2009-08-27

一个已经关闭的角落被开启了。。。

  天堂里的青埂小楼,曾经是一个多彩多姿的地方。有着欢乐悲伤,让我度过了一千多个日子。随着离开天堂小楼也关了,久而久之小楼也逐渐的破损。在楼里用岁月题的字模糊了,曾经用爱情填满的画淡去了,友情酿的酒也沉淀了。舟子随着时间漂泊在五湖四海,原本以为不会再回到那个天堂了。一个偶尔上船的过客,一个小小的波涛,将舟子推回了那个天堂的岸边,看到了那个斑驳的小楼。­

那些画好像清晰起来了,画中的人物又从新来到了船上,她们从我的声旁走过,舟子想抓住她们和那个年轻的舟子,但是一切都飘过去了,只剩下头发花白的我了。独自唱着青埂小楼的来由。­

    我所居兮青埂之峰,我所游兮鸿蒙太空,谁与我逝兮,吾谁与从,渺渺茫茫兮彼归大荒。­

­

注:”天堂“是舟子大学时的宿舍,四个年少轻狂的男生住在一起,弹弹吉它,唱唱歌,阙词未来。好似天堂呢。­

     四个房间有着自己的名字,房间的主人有着自己的执着。”青埂小楼“是舟子的房间。“舟子”及”青埂小楼“­

     出于我最喜欢的两本书。­

      天堂 = 生活的斗室 + 前卫创造工作室 + 青埂小楼 + 0&1工作室

1 条评论:

前衛創造 说...

寫一本回憶錄吧....
天堂日誌在我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