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27

你是谁?

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,一种朦朦胧胧的力量在我的体内慢慢的冒了出来。这个力量改变了我的态度,性情,甚至是我的外貌都在改变之中。它让我充满了自信,同时拥有权力而且更注意外貌。它来的如此强大和迅速,让我有点措手不及。有点控制不住它。本来是成长中的小孩才有这种感觉。我这个老头子怎么会有这种怪怪的感觉呢?

    最近外在的冲击加速了我的改变,好希望-我还是我啊,但是这些的人逼着我走一条未曾走过的路。是哪些人呢?有我的好朋友,他们希望能把我推向世界的屋顶。也有一些不再是朋友的朋友,他们希望将我踩到泥中。这些的环境的冲击让我体内的力量越来越强了。它要对抗这些外来的变更,它在因应我的想法,我需要许多的力量来应对。我要不停地前进迈向那世界之顶,我要抵抗那些压力,不能成为泥里的冤魂。

   好矛盾哦,舟子一方面想安于现状,但是又想试试看能走到什么地步。挣扎啊,或许有天早上起床时看着镜子,然后对着镜子里的人说“你是谁?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