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27

9号风球解开封印中的舟子

传说中的狼人是在月圆时候会变的很狂野,因为按奈不住心中的狂野所以变身为狼,释放出心中的冲动。舟子不是狼人不会变为狼,但是一到狂风暴雨的夜晚,舟子会从Jason的躯壳里冒出来,做出许多的蠢事。

   第一次是在Jason大学的时候,一个暴雨的黑夜,舟子从那封印的躯壳里跑了出来,冒着暴雨骑着单车,过了30分的时间,来到了一家电影院,全身湿湿冷冷的在空调开的很大的戏院看完了”回到未来2“,看完后再冒着暴雨回到宿舍,但是已经过了门禁时间,舟子只好翻墙回到宿舍里睡觉,第二天开始一周都在生病。这是第一次的发作,第一次做的蠢事。

   之后的每有暴雨的夜晚,舟子总会出来做些傻事。到海边看2层楼高的浪,到淹水的地方玩纸船,还有到大桥上看着底下滚滚的泥石流。诸如这样的傻事多的不胜枚举。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封印的力量越来越强,舟子越来越无法找到出口,只能忍耐的待在Jason的身体里,等待机会出来做傻事。

   2009年7月18日,这天一定是个被诅咒的日子,舟子终于找到机会从Jason的身体里冒了出来。这一天傍晚时,舟子还乖乖的待在封印里让Jason跟客户开会。开完会后,Jason步出餐厅看到风雨交加,霎那间,封印被解除了,舟子跑了出来,第一件事拿起手机,打了一个电话,接着在旁人奇异的眼光里,舟子跑出了餐厅跳上了一部的士,一路狂奔到了另外一家餐厅。因为那通电话确定了有另外几个疯子也在餐厅里。

   到了餐厅,此时的风雨已达7号风球了,但是勇敢的舟子和朋友们在餐厅里大吃大喝,为的是累积能量准备晚上的疯狂行动。大家酒足饭饱后,立刻展开今天的重点行动-歌唱大比拼。一群疯子从张学友,南拳妈妈这类的慢歌,唱到陈升,伍佰,腾格尔的声斯力竭。大家从井然有序的排队唱歌到为了抢麦抢到眼红脖子粗的。终于可以竟兴而归,步出房间看到的是9号风球的暴雨,雨的动线不再是从上而下了,而是横着扫过来。舟子实在是太兴奋了,提出了喝粥的建议,一伙人立刻找到了一家还在开的潮州粥店,坐了下来。点了一锅的虾蟹粥,喝着香香的粥看着窗外,树倒了,招牌掉下来,汽车的防盗器被吹的启动了,好一幅世界末日的样子,让舟子太高兴了。

  但是高潮尚未结束,舟子打了一台的士要回到那可爱的码头,但是路上已经是水乡泽国处处难行,的士师傅东躲西闪的,最后还是让水进了的士里。舟子险些下车帮忙推车了,好不容易舟子回到了码头。此时已是夜深人静(就算有人也被吹走了)。看看手表已是3点多了。

   经过了这一天,舟子累得躲回封印中,短期间是没力气出来的。也希望短期内不要再有9号风球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