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27

戴墨镜的日子。。。

自从那天Tequila Bon下肚后,我的眼镜就离家出走了。到现在还没回家,看样子是不会再回来了。
有着散光的舟子只好带着有度数的墨镜过日子了。
glass

看起来是蛮酷的,但是从那天起我的日子变成黑白的了。分不出来清晨与黄昏,白人与黑人,甚至是非黑白了。这样的生活好像也不差。别人也看不出来我的喜,怒,哀,乐。我好像从了这个世界的演员变成了观众,看着声旁的人来人往,耳朵里塞的耳机播放的是手机里心爱的歌。完全从这个世界剥离出去,这样看一触戏从每天早上起床开始到公司脱下墨镜为止,下班后再一次看戏。透过了墨镜我更可以得到心灵的安逸。虽然痛心我的眼镜离家出走,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。我真的平静了,阿弥陀佛。。。。。善哉!善哉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