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04

一宗蝦子的慘案

最近舟子的壓力頗大,有點呼吸不過來了,舟子無法以正常的方式解決壓力,決定用一些變態的獸性來舒壓了,雖然有些暴力也有些血腥,但還不能觸犯法律啊。於是舟子拿起兇器釣竿折磨魚蝦了。舟子沒有”老人與海“裡那個漁夫的堅強,只好欺負一些小蝦米了,但是野生的小蝦米可以博大鯨魚的,也不是容易欺負的物件。還是找些弱小的蝦米來欺負吧。找來找去舟子跑到了一個釣蝦場了。

這兒的蝦子養尊處優慣了,看著他們悠閒的在水中游來遊去,舟子實在是很嫉妒,心中燃起一股洶洶的怒火。決定好好的折磨一下他們,好讓舟子的壓力得到適當的移轉。舟子拿起了兇器,輕輕的在鉤子上放上兩小塊香甜的誘餌。然後慢慢的把鉤子沉入池底。不知是誘餌太香了還是蝦子太笨了,不到10秒鐘就有蝦子上鉤了,舟子輕輕的扯了一下釣竿好讓鉤子確實的鉤到了蝦子的嘴巴。蝦子在水底跑來跑去,無法擺脫釣線。舟子嘴角泛起了淺淺的微笑實在是太愉快了,因為那支蝦子就像是可憐的舟子一樣被工作上的吊線牽引著。舟子覺得折磨夠了就把那只可憐的小蝦米拉出了水面。看來也是個身強體壯的傢伙。

P1

接著舟子有如古代的大俠“竿起蝦落”的把池底的蝦子一支支的拉出了水面。那些蝦子大概是活得不耐煩了,風起雲湧的往舟子的釣鉤上沖過來,甚至有殉情的蝦子。

P2 

經過了兩個小時的奮戰,舟子的晚餐有了著落,收起釣竿,請店家把那些苦命的蝦子做成了舟子的晚餐,“胡椒蝦”,“烤蝦”,“檸檬蝦”和“蝦粥”。

P4 P3

蝦足飯飽後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,離開了凶案現場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