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02

用WLW(Windows Live Write) 寫部落格

     看著越來越多的朋友們開始寫BLOG, 舟子的手也癢了, 但是舟子好歹logoWLW5也是IT產業的達人又沒什麼時間,怎麼可以跟別人一樣在線上寫BLOG, 無論如何也要找到一個看起來很IT的離線編輯器, 在孤狗大神的幫助下舟子在網海裡找到了WLW這個軟體, 看起來還不錯用, 於是在舟子的小電腦(舟子的電腦真的很小喔, 下次介紹它)裡裝了它.

    裝好後發現只能連上MSN的分享空間, 舟子對MSN一直沒有太的好感, 想用WLW在YAM天空上開個BLOG, 因為舟子的一位重要的乘客DiamondV 在YAM天天開心. 但是舟子用盡了腦袋裡的知識+常識+收訊不良的電視, 又對孤狗大神拜了又拜, 還是無法讓WLW跟YAM配對, 最後只好放棄YAM,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當舟子渡過黑水溝後, YAM就無論如何也連不上了, 不知道"馬上"三通裡有沒有"網通"這一項.扯太遠了拉回主題, 舟子決定在孤狗大神的頭上開這個部落.

    舟子開這個部落還有一個原因是"天堂"已經太久沒有聚會了, 天堂裡的大小天使們大概忙於凡間的瑣事, 忘了大家的聚會了. 希望天堂的大小天使們可以在這裡掉一點你們的羽毛下來, 讓舟子知道你們來過了.

     終於寫到這裡了, 讓WLW放上去看看, 下一篇再見面了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寫得不錯啦~
可是怎麼沒有美美的or炫炫的表頭呢?
偷偷告訴你, ur blog很難用耶~

Woodstock-生活的斗室 说...

舟子,很高興收到你的信,在大陸如何?希望一切順利!雖然不希望在開張的第一天就.....,希望這個Blog能持續下去! Francis

匿名 说...

等我好一點 帶你們去水田營地露營

匿名 说...

網頁的時間有問題現在是9:46pm